現在位置:首頁關於鋐宬

關於鋐宬

更新時間:
  鋐宬=品質、鋐宬=專業、鋐宬=服務,是「鋐宬實業」成立以來唯一堅定的經營理念。

  「鋐宬」經營團隊鑽研、深耕「產業電池」領域,累積近20年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。「鋐宬」為確保企業購置之「產業電池」確能發揮最大效益並達到最長使用壽命,進而提升企業工作效率及降低企業營運成本。除堅持供應最優品質的「產業電池」外,更是用心提供專業化電池檢測與諮詢服務以及安裝、配置「產業電池」的規劃與配套;鋐宬的「事事專業、時時用心」為的是讓企業之電動設備與鋐宬的「產業電池」有著完美組合與加成作用,這正是「鋐宬」營運的宗旨。

  「知心,所以創新」。「鋐宬」銷售「產業電池」多年,深切體會到企業追求品質好、效能高「產業電池』的渴求,同為堅守品質的「鋐宬」為滿足企業的需求,不惜成本成功引進行銷全球五十餘國泰國生產高品質「3K產業電池」,並為泰國「3K產業電池」在台灣唯一的代理經銷商,泰國3K產業電池製程嚴謹、技術精良,生產之「3K產業電池」絕對能夠滿足企業對「產業電池」的苛求;泰國「3K產業電池」效能,蓄電能力更是企業電動設備首要選擇。
返回頁首